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依法查处2020年5-6月全省饲料监测不合格产品的通知

2020-06-24 10:34:40来源:四川省农业农村厅饲料兽药处作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饲料兽药处

川农函〔2020〕563号

各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

现将2020年5-6月全省饲料监测中检出的不合格产品情况印发给你们,请受检单位所在地饲料管理部门依照《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和《四川省农业行政处罚裁量标准》的相应规定严肃查处,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都市、资阳市饲料管理部门要分别对经营环节抽检不合格产品的标示生产企业成都金豆动物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资阳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的同种或同类产品开展跟踪抽样,送省饲料监察所检测,对检测不合格的,按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二、根据《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建立四川省饲料兽药生产企业重点监控名单和黑名单制度的通知》(川农﹝2019﹞153号)规定,6家受检生产企业因1次产品抽检不合格,现予以警示备案。

三、今年1-6月全省饲料监督抽检和执法抽检有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若符合《四川省饲料兽药生产企业重点监控名单和黑名单制度》规定的重点监控名单和黑名单判定原则,将按程序进行认定并给予相应惩戒。

四、本次不合格产品的查处情况,有关市饲料管理部门应以书面报告形式并附处罚决定书复印件,于2020年7月30日前报送我厅饲料兽药处。

附件:1.2020年5-6月饲料监测不合格产品情况表

   2.不合格产品检测报告(发有关市)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6月22日

附件1

2020年5-6月饲料监测不合格产品情况表


序号

产品名称

受检单位

标示生产企业

生产日期

不合格

项目

判定值

检测值

1

乳猪配合饲料6018

岳池县彩平饲料经营部

成都金豆动物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2020-03-21

锌(mg/kg)

≤148

740

2

畜禽用复合预混合饲料II型(牛羊专用)

四川省共创动物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共创动物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

2020-03-03

铜(mg/kg)

  2280∽7320

1200

锌(mg/kg)

  11280∽33220

5400

维生素A(IU/kg)

 756500∽  3575000

163000

3

仔猪配合饲料II型Q1

四川恒丰饲料有限公司

四川恒丰饲料有限公司

2020-03-16

锌(mg/kg)

≤148

190

4

仔猪配合饲料

内江全正饲料有限公司

内江全正饲料有限公司

2020-03-25

锌(mg/kg)

≤148

200

5

恒力通猪用复合预混合饲料A5型

四川恒力通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恒力通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17

赖氨酸(%)

≥0.48

未检出

6

仔猪浓缩饲料

安居双胞胎饲料经营  门市

资阳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

2020-02-14

锌(mg/kg)

≤594

1200

7

肉兔配合饲料

内江市康龙饲料有限  公司

内江市康龙饲料有限公司

2020-03-15

铜(mg/kg)

≤34

110

8

4%猪用复合预混合饲料Ⅰ型

四川红金宝饲料有限  公司

四川红金宝饲料有限公司

2020-03-20

维生素A(IU/kg)

 22750∽195000

未检出


  关于依法查处2020年5-6月全省饲料监测不合格产品的通知(川农函〔2020〕563号)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依法查处2020年5-6月全省饲料监测不合格产品的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