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150号

2019-04-11 09:43:00来源:兽医局作者:兽医局编辑:bianji2

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规定,经审查,批准宁波第二激素厂等14家单位申报的注射用戈那瑞林等4种兽药产品变更注册,并发布修订后的复方阿莫西林乳房注入剂(泌乳期)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原我部发布的该产品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同时废止。注射用戈那瑞林、复合维生素B注射液执行《兽药质量标准》(2017年版)同品种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

特此公告。

 

附件: 1.兽药变更注册目录

2.复方阿莫西林乳房注入剂(泌乳期)质量标准        

             3.复方阿莫西林乳房注入剂(泌乳期)说明书和标签

4.舒巴坦最高残留限量(暂定)

5.舒巴坦残留检测方法标准(试行)

 

农业农村部

2019年329

附件1

兽药变更注册目录

新兽药名称

研制单位

类别

新兽药注册证书号

备注

监测期

注射用戈那瑞林

宁波第二激素厂

四类

2011)新兽药证字18

变更注册:变更休药期为“牛0日;奶0小时”

/

复方阿莫西林乳房注入剂(泌乳期)

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河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北京中农大动物保健品技术研究院、佛山市南海东方澳龙制药有限公司、浙江海正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广西容大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北京中农大动物保健品集团湘潭兽药厂

四类

2013)新兽药证字16

变更注册:增加规格3g0.2g(以C16H19N3O5S计)+0.05g(以C8H11NO5S计)+0.01g(以C21H28O5计) 

/

复合维生素B注射液

郑州百瑞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

/

变更注册:增加规格100ml

/

猪伪狂犬病活疫苗(SA215株)

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华神兽用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二类

2003)新兽药证字37

变更注册:增加20头份/瓶、25头份/瓶、30头份/瓶、40头份/4个规格

/


 


附件:农业农村部公告150.ceb
说明书和标签.doc
附件4舒巴坦最高残留限量(暂定).doc
附件5舒巴坦残留检测方法标准(试行).doc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热文TOP10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150号
分享到: